邯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4:32: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会勇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全市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王会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王会勇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对此,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会议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王会勇强调,要立即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县(市、区)和行业监管部门要对所有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真正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特别是要把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作为大检查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检查,切实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根据形势变化和季节特点,进一步改进检查的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把大检查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及时总结推广,提升工作水平。

    王会勇强调,要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拉条挂账、明确责任、拿出方案,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问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把问责关口前移,凡是对安全生产工作不重视、不安排、不落实、隐患长期存在得不到整改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01 11:37:10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有关会议后,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丁绣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1:34: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曹妃甸区、丰南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2-01 11:16:19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