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6-12-01 14:48: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联合学术年会在邯举办。

    为促进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事业的创新发展,增进三地同仁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联合学术年会在邯郸举办。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高校学术期刊编辑150余人参加论坛。

    会议期间,《北京大学学报》副主编刘曙光就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性质和使命进行了解读;天津财经大学学报《现代财经》主编蔡双立就网络经济下期刊融合发展与特色创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华北理工大学出版管理中心原主任任火就学术期刊编辑的职业素养做主题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分享真知灼见、互动交流,围绕如何办好高校学术期刊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当日下午,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举办了该研究会成立30年庆典及相关活动。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天津市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和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河北工程大学等承办。(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城区精细化管理考评全市第一

2016-12-01 14:41:14

10月份,邯山区再获市主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考评第一。

邯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4:32:42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2-01 11:16:19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

邯郸市县乡人大换届进入选民登记阶段

2016-12-01 10:42:22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地方基层政权建设、推动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