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2-01 14:52: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观看各县(市、区)相关视频工作情况汇报后,艾文庆强调要以技术支撑为先导,大力提高基础信息化建设的保障水平。加快推进系统优化升级,按照“边建边用、建用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重大基础性系统平台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扁平化指挥体系,全市所有巡逻车辆和执法执勤车辆全部安装北斗和GPS定位系统,推广使用“云端警务通”,实现巡控和接处警工作的可视化、扁平化指挥。大力推进“天网工程”建设,组建专职视频巡控队伍,24小时不间断开展视频巡控,及时发现可疑情况和现行违法犯罪,第一时间予以处置。要以深度应用为目的,突出彰显基础信息化建设的实战效能。创新应用“人像智能核验比对系统”“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等科技手段,有效扼制可防性案件发生,提高治安防控能力。(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在邯郸召开

2016-12-01 14:50:48

11月30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在邯郸召开。

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6-12-01 14:48:50

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联合学术年会在邯举办。

邯郸市邯山区城区精细化管理考评全市第一

2016-12-01 14:41:14

10月份,邯山区再获市主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考评第一。

邯郸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4:32:42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2-01 11:16:19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