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安机关全面推进现代警务机制创新发展

2016-12-01 21: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30日上午,邯郸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播放了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专题片,并就警务改革成果进行了经验交流。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1月30日上午,邯郸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播放了全市公安机关基础信息化建设专题片,并就警务改革成果进行了经验交流。

    2015年以来,邯郸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主动顺应信息化发展大势,坚持科技强警战略,全面加强公安基础信息化建设,在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和公安队伍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邯郸市各级公安机关强化建设与应用的对接,创新应用“人像智能核验比对系统”“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主导研发“云端警务通”、三维指挥处置系统、手机“蓝信APP”等科技手段,发挥出各类系统平台的聚集效应和倍增效应,有效提高了治安防控能力

相关新闻

广阳公安分局坚持推行打防目标控制警务机制

2015-01-07 15:34:44

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党委自2007年以来,大力推行打防目标控制警务机制,以刑事警情作为全区社会治安晴雨表,全力压降发案,刑事警情8年持续稳步下降。

邯郸市公安局创新警务机制出台16项整改措施

2014-06-04 10:18:15

办理居民身份证由60个工作日缩短为18个,办理普通护照由15个工作日缩短为10个,复印扫描个人材料全部免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