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抢陈乔恩角色”演《扶摇皇后》

2016-12-02 09:03:5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0日,有消息称杨幂将出演知名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同时曝光的还有几张疑似新剧定妆照。

网曝杨幂'抢陈乔恩角色'演《扶摇皇后》

    11月30日,有消息称杨幂将出演知名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同时曝光的还有几张疑似新剧定妆照。有网友赞杨幂灵动的眼睛和身上的一股韧劲与“孟扶摇”很是相似。但随后有媒体称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原定是陈乔恩,也预计在8月开机拍摄,但却一直没有后续消息,直到11月30日才曝出女主角换成了杨幂。(艾雯)

相关新闻

网曝杨幂加盟《扶摇皇后》 出演女主一角

2016-11-30 14:20:56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古装剧《扶摇皇后》女主角孟扶摇将由杨幂饰演。

杨幂抹胸裙+泳装征服网友 佟丽娅昆凌李小璐明星辣妈大盘点

2016-11-28 11:06:56

杨幂露香肩,肤如凝脂气质空灵,自提裙摆获助理开道搀扶。

杨幂泳池秀好身材 跟刘恺威离婚疑云不断被黄轩摸大腿

2016-11-25 09:18:17

《真正男子汉》本期节目中,杨幂、黄子韬、沈梦辰穿起泳装跟孙杨学游泳。鲜少穿泳装的大幂幂这次罕见泳装示人,肤白貌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