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帅气搞笑力MAX 宋智孝惊喜献声大玩神秘

2016-12-02 09:10:01 来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超级快递》特地在影片取景地上海举行活动,基美影业总裁程笳淇出席,导演宋啸,陈赫、大卫·贝尔、肖央、李媛、李淳、阚清子、赵英俊等主创人员纷纷亮相。

陈赫帅气搞笑力MAX 宋智孝惊喜献声大玩神秘

    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上映,为年底的贺岁档揭开爆笑的序幕。近日,《超级快递》特地在影片取景地上海举行活动,基美影业总裁程笳淇出席,导演宋啸,陈赫、大卫·贝尔、肖央、李媛、李淳、阚清子、赵英俊等主创人员纷纷亮相。

    伴随着主题曲《超级快递》激情四射的音乐节拍,宋智孝神秘献声,引得全场惊喜连连。她含蓄地透露了饰演的角色,“非常有魅力又非常的神秘”。面对“博君一笑”任务挑战,身为“搞笑担当”的陈赫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自己的搞笑天分,轻松逗笑片中女友李媛,顺利完成了任务包裹。戏中饰演陈赫得力助手的阚清子也最后亮相,见证了陈赫整个快递任务的完成。值得注意的是,陈赫与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李媛、李淳等人的彼此交集,重重巧合和冲突包裹下的绝妙的笑点,无疑勾起了粉丝更为心痒的观影热情。

    陈赫肖央羞涩到位的“肢体搞笑”也让发布会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在影片《唐人街探案》中二人出演的警探给大批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超级快递》中再次携手挑战喜剧,二人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而肖央在片中身穿浴袍被捆绑被“虐打”的镜头也令不少影迷对剧情的发展充满期待。(记者蒋波)

相关新闻

邓超不帮陈赫还“夸”他:眼小腿短牙飘无腰

2016-12-01 14:15:25

近日,陈赫的新作品即将上映,为了加大电影的宣传,半个娱乐圈的好友都在帮忙支持转发微博做宣传,唯独只有邓超没有转发。

《极品家丁》热播 李岱昆陈赫化身花美男合伙搞事情

2016-12-01 11:14:43

李岱昆饰演“花美男”元大猛,虽然叫大猛可本人却十分的不猛,反而比较娘,陈赫饰演的男主角林三叫他大猛姑娘,两人时时合伙搞事情,萌点十足。

陈赫前妻上热搜 陈赫晒女儿照片又被网友呛

2016-11-25 17:33:02

陈赫24日感恩节当天在微博PO出和刚满月的女儿合照,感性说道“Anan公主祝你满月快乐”,画面相当有爱,没想到最后登上热搜的竟然又是他的前妻。

陈赫晒温馨合照庆女儿满月 小宝宝英文名曝光

2016-11-24 14:12:06

11月23日,陈赫晒出一组与女儿合影的照片,并发文:“小公主满月咯”。

林丹出轨陈赫躺枪背锅 笑死人的那些撞脸

2016-11-18 09:27:40

网友却因为林丹和陈赫长相相似而调侃道:“曾小贤又出轨啦?”“你这个披着丹皮的曾小贤,快放过超!级!丹!”陈赫此时心里一定在想这个锅我不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