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交警系统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16-12-02 14:28: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日,邯郸市召开交警系统“一压二保三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做好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

    12月1日,邯郸市召开交警系统“一压二保三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做好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文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百日攻坚专项治理”方案,紧紧围绕“一压二保三提升”要求,坚决控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一压”是要紧紧围绕“压事故”这个中心抓落实,把降低事故起数、减少死亡人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实现“双下降”。“二保”是要做好保畅通、保安全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高峰时段的上路管理,落实错时管理措施;要强化重点车辆源头监管力度,杜绝重点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过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提升”是要时时紧扣提升通行速度、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不放松。要迅速掀起“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高潮,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召开

2016-12-02 14:27:01

12月1日,全市主城区大气质量分析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并讲话。

冀南银行纪念馆在邯郸建设落成

2016-12-02 14:25:11

12月1日,经过近两年的筹备,冀南银行纪念馆在邯郸市建设落成并举行开馆仪式。

全面推进邯郸“十三五”气象事业加快发展

2016-12-02 14:19:29

12月1日上午,邯郸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总结“十二五”市厅合作协议落实情况,进一步深化省市气象合作,共同谋划“十三五”时期合作共建重点内容。

邯郸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16:56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邯郸涉县后池村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发展纪实

2016-12-02 14:15:21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努力在发展新路上奋勇争先。”日前,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涉县后池村党支部书记刘留根向村里党员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发展沟域经济、走生态旅游业的信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