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微信纳税“点对点”服务

2016-12-02 14:30:5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开发区地税局前不久开通了开发区地税微信公众平台,指派专人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更新与维护。

    邯郸开发区地税局前不久开通了开发区地税微信公众平台,指派专人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更新与维护,各科室、分局分别确定一名“微信联络员”,轮流在线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咨询,提供“点对点”式服务,保障微信平台顺利运行。

    该局利用地税系统网页、税企QQ群等多种媒介,大力宣传微信公众平台,在办税服务厅张贴微信二维码和平台介绍,使纳税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加入微信平台。税务人员深入企业介绍微信公众平台服务模式,为纳税人增添新的税收窗口,微信平台通过推送办税指南、通知提醒、办税服务厅简介及在线资讯等内容,适时为广大“微友”发布最新、最快的涉税资讯,使不同的纳税人随时随地获得“点对点”式服务。(李帅飞唐文乾)

相关新闻

新手上路抛锚 邯郸开发区交警帮忙修车

2016-11-28 15:30:02

11月20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申东及时帮助一新手司机排除故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八旬老人迷路 邯郸开发区民警送其回家

2016-11-28 15:27:42

近日,邯郸一名80多岁的高龄老人走失在高架桥下,经群众报警,巡警细心查找,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回了家。

邯郸开发区创服中心获评国家级优秀等级

2016-11-09 15:53:52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

邯郸开发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6-11-09 15:22:14

近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事故。

从1.0模式升级至2.0模式 邯郸开发区加速推动产城融合

2016-10-14 14:23:59

全市区划调整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面积从35平方公里增加到192平方公里,迎来新一轮加速发展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