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

2016-12-02 15:16:5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目前邯郸市首届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已结束、学员正在办理学籍录入等相关手续。

    记者从邯郸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目前邯郸市首届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学员报名工作已结束、学员正在办理学籍录入等相关手续。

    据了解,举办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企业迫切需要的知识产权实用人才和专业人才,造就一支多层次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提升企事业单位掌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有效应对知识产权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全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业内人士称,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的举办,将为邯郸争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打造晋冀鲁豫交界区域知识产权高地,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型邯郸建设提供知识产权支撑和服务。

    据介绍,邯郸市知识产权局将联合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邯郸知识产权学院,并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文法系增挂邯郸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学历培训班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文法系承办,培训合格学员将颁发国家统一的大学专科学历证书。(记者任琳娟通讯员张建民)

相关新闻

邯郸邯山区一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6-12-02 15:13:05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滏河学校开展“手拉手与法同行,心连心和谐相处”法制宣传日活动。

邯郸涉县:墨宝芬芳的“江家大院”

2016-12-02 15:07:06

近日,邯郸涉县东鹿头村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而东鹿头村最值得骄傲的就是“江家大院”。当地有句流传至今的谚语是这样说的:“偏城刘,羊角侯,比不上鹿头江家头。”偏城刘、羊角侯都是当时和江家比肩的大户。

邯郸临漳:5岁娃娃赌气离家出走

2016-12-02 14:59:18

妈妈忙着做家务顾不上陪自己,5岁小娃竟赌气离家出走……

邯郸临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2 14:55:39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上午,邯郸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临漳县防治艾滋病性病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临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邯郸魏县警方破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6-12-02 14:51:03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食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七个月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两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团伙。

梁振英:香港可成内地与全球知识产权市场“超级联系人”

2016-12-02 14:58:20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日表示,希望香港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在知识产权交易领域成为内地和全球市场的“超级联系人”。

廊坊召开知识产权中介机构与企业服务对接会

2016-11-24 09:56:38

11月22日,廊坊市召开知识产权中介机构与企业服务对接会,4家北京驻廊知识产权中介机构与15家发明专利大户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机制、专利申请授权情况、专利保护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商标民事侵权最高赔偿判决

2016-11-18 22:16:23

18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发布消息,在一起涉及注册商标专用权纠纷案件中,法院最终判决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1000万元。

重庆获批全国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省份

2016-11-17 23:07:20

记者17日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致函重庆市人民政府,同意重庆市为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省,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和支持。

邯郸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验收 去年专利申请量达近5千件

2016-11-16 08:22:50

近日,邯郸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