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图)

2016-12-05 21: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邯郸市丛台区西南庄社区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12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西南庄社区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图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 实习生李珊珊)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邯郸市丛台区西南庄社区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笔者在现场看到,6名志愿者律师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有的咨询家庭财产继承、有的了解离婚子女抚养权……律师们对每一个法律难题都认真解答。活动现场,律师们还向居民发放了《法律援助指南手册》,该手册内容详实,图文并茂,介绍了邻里纠纷、物权纠纷、交通事故赔偿、生活困难求助等内容,方便居民寻求法律帮助。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有关法律宣传单600余份、《法律援助指南手册》100余册,接待法律咨询100余人,受理法律援助15人。西南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甄爱琴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居民了解法律条文,明白法律程序,树立法制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食槽空空网友担心动物挨饿 邯郸丛台公园:饿不着

2016-12-05 15:00:54

丛台公园动物园围栏里的马鹿、矮马等食草动物食槽里空空如也!有的动物甚至在咀嚼着塑料网,网都被啃了很大一个洞!网友很担心,怕动物园方面没喂足草料,导致动物挨饿。

30名党员特警走进邯郸丛台区文化大院“取经学习”(图)

2016-12-02 20:28:00

12月2日,邯郸市特警支队30名党员特警走进丛台区东官庄文化大院“取经学习”。

邯郸丛台区一女子钱包丢失 好心人拾金不昧 

2016-11-30 16:03:36

“这1000元钱你务必收下!”“这不是我的劳动所得,不能收。”在邯郸市丛台区韩绍杰网络课堂,刘女士与该课堂讲师路鹏为感谢金推来推去。

邯郸丛台路道路整修基本完成

2016-11-28 14:59:45

已完成丛台路(中华大街—铁西大街)维修整治道路约7000平方米,还将对道路破损面积小的坑洼、龟裂等问题继续进行维修整治。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2016-11-24 15:32:4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人和社区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