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图)

2016-12-05 21: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

    12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据了解,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将邀请专业老师开展一系列书法文化普及活动,普及内容除了专业书法知识,更有国学文化的通俗解析。下一步,柳林文化大院还将走进学校、社区等场所开展书法讲解、理论传授、技法示范、习作指导和师资培训等工作。 通讯员李博文 实习生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图)

2016-12-05 21:19:42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邯郸市丛台区西南庄社区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法律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举办“火拼大赛”选出真材实料

2016-12-02 21:01:25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万融大厦建筑工地开展“火拼大赛”,现场对各厂家报送的外墙保温材料进行试验,选出真材实料,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邯郸丛台区治理户外广告 确保市容环境有序发展

2016-11-30 16:23:19

近一个月来,丛台区城管局、丛台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以及各办事处,对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乱摆乱放、店外垃圾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丛台区人民路街道整治环境助创城

2016-11-30 09:22:38

民路街道立足实际,把握重点,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吹响了创建文明城环境整治攻坚战的号角。

邯郸丛台区一小区设立“爱宠便便屋”

2016-11-25 14:52:5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广星源小区在小区内设立“爱宠便便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