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唐嫣庆生破不和传闻

2016-12-06 09:03:11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6日是唐嫣33岁生日,好闺蜜杨幂准时送上生日祝福,并祝唐嫣早点找到幸福。

杨幂为唐嫣庆生破不和传闻

    12月6日是唐嫣33岁生日,好闺蜜杨幂准时送上生日祝福,并祝唐嫣早点找到幸福。

    杨幂写道:“亲爱的可爱的糖@唐嫣 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随后不少网友表示:“中国好闺蜜不用管外界怎么说,好就是好。”(记者吴亚雄)

相关新闻

杨幂爸爸晒女儿童年照 卖力帮忙宣传综艺

2016-12-02 13:58:44

杨幂爸爸还晒出了女儿的童年照。照片中小杨幂穿着碎花外套,绑着双马尾,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乖巧可爱。

抢走陈乔恩角色?杨幂:在跟剧组洽谈 没签约

2016-12-02 08:37:47

杨幂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的确有在跟剧组洽谈,但还没签约。”

网曝杨幂加盟《扶摇皇后》 出演女主一角

2016-11-30 14:20:56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古装剧《扶摇皇后》女主角孟扶摇将由杨幂饰演。

杨幂抹胸裙+泳装征服网友 佟丽娅昆凌李小璐明星辣妈大盘点

2016-11-28 11:06:56

杨幂露香肩,肤如凝脂气质空灵,自提裙摆获助理开道搀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