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6-12-06 14:15: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当天上午,邯郸市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邯郸市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巡视。

    巡视中,李德进、艾文庆在各展台前详细了解了邯郸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德进强调,要通过深入扎实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要不断提高法治宣传和服务水平,结合群众需求,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法治实践;要重点突出,学用结合,普治并举,不断巩固和深化法治宣传效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40余家单位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5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800余人次。(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严查主城区限行期间无牌套牌违法行为

2016-12-06 14:14:03

邯郸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自11月23日起,针对主城区常态化限行期间驾驶无牌车、套牌车规避交通管制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有效净化了主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成功震慑了涉牌涉证的不正之风。

【部门反馈】邯郸鸿基花苑私搭乱建阳光房 限期整改

2016-12-06 10:39:3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鸿基花苑小区私搭乱建阳光房严重”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实地摸查,已对私搭乱建的阳光房下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得到时间做出整改,逾期不改的将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