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查扣黑车15部

2016-12-06 14:57: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段时间,邯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配合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在火车站连续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邯郸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查扣黑车15部

    近段时间,邯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配合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在火车站连续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执法人员首先对火车站附近的广场、停车场等黑车聚集场所进行调查、取证,随后对占道营运的疑似黑车进行检查、驱离。截至3日已查扣黑车15部。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八千年前邯郸磁山古人已精准掌握八种节气

2016-12-06 14:54:00

昨日,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研究员、磁山文化博物馆副馆长张海江专门致电本报编辑部表示,“追根溯源,磁山是我国农历发源地之一,磁山古人早在八千年前就已精准掌握八种节气。这一观点,已得到了学术界广泛认可。”

邯郸磁县着力打造童装产业集群

2016-12-06 14:50:59

小童装逐渐迈入大市场,改变了过去“只能进市场、不能进商场,只能进农村、不能进城市”的状况,成为磁县产业发展的主打名片。

邯郸广平双庙村有了文化中心

2016-12-06 14:48:06

“走,到文化广场健身去吧!”近日,村民韩爱芳对邻居高兴地说。“等下,等下,让俺带着俺孩子一块去,不光健身,还能学普法知识和科学知识咧!”陈双玉说着,拉着自己孩子和爱芳一块出了门。

邯郸市青年交友联谊会12月每周末举办

2016-12-06 14:41:16

12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跨年月”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浪漫上演。

邯郸市直工委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6 14:39:46

近日,邯郸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