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邯郸两家上榜

2016-12-07 14:30: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邯郸经济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两家众创空间榜上有名,实现众创空间发展新突破。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邯政字〔2015〕91号)、《邯郸市关于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邯字〔2015〕5号)、《关于推进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邯政发[2015]5号)等政策文件,市科技局制定了《邯郸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大力推进各级各类众创空间建设。

    截至目前,邯郸市已建成众创空间36个,其中市级众创空间27家、省级4家、国家级2家。全市市级以上众创空间总面积达到305万平方米,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496个,为1300余名创业者打造资源共享空间,为企业培训人员万余人次。(记者佟荣满)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加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2016-12-07 14:26:30

今年以来,磁县下大力度,做好“加法”和“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邯郸永年采用“新武器”抑尘

2016-12-07 14:24:29

为有效防止道路扬尘污染,改善大气质量,邯郸永年区在治理道路扬尘上使出“新招”,在全区六条主要道路喷洒“道路抑尘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