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关爱青少年法律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2016-12-07 14:53:2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5日,由邯郸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主办,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办的“关爱青少年法律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12月5日,由邯郸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主办,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办的“关爱青少年法律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首场巡回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计划用一年时间覆盖邯郸市所有中学,旨在全面贯彻“七五”普法规划中青少年法制宣传工作任务,切实落实邯郸市青少年普法工作要求,充分整合青少年普法团队、青年法律工作者、教育系统、在职优秀政法干警等多方青少年法制宣传骨干力量。宣讲活动将通过法制情景剧、法律知识竞赛、模拟法庭等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在邯郸市掀起青少年法制宣传的新高潮,整体提升青少年学生法律素质,引导社会力量切实承担起法制宣传的社会责任,积极营造邯郸市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普法的良好氛围,提高邯郸市广大青少年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意识。(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垃圾堆成“拦路虎” 邯郸矿医胡同垃圾谁负责?

2016-12-07 14:51:21

矿医胡同是邯郸市邯山区国土局家属院(原邯郸县国土局家属院)1号院50多户居民进出的唯一通道。如今,这条胡同却“冒”出了两堆垃圾,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更令居民担心的是,这条胡同似乎是条“无主路”,垃圾始终无人清理。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成安县邯山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7 14:46:58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严淑华到成安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邯郸磁县国地税创建国地税联合智能办税服务厅

2016-12-07 14:45:22

日前,邯郸磁县国地税以“平台共融、品牌共建、资源共享”为基础,联合创建国地税联合智能办税服务厅,推进“互联网+便民办税”。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2016-12-07 14:43:31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把群众取暖当成自家事,通过入户排查、跟踪督办等举措,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邯郸副市长武金良现场巡查“洁净城市”工作

2016-12-07 14:33:54

12月6日,副市长武金良率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房管局及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采取不定路线、随机巡查方式,现场检查“洁净城市”工作整治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