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维权和谐社区行”进社区活动

2016-12-07 15:23:3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6日,邯郸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开展了“维权和谐社区行”进社区活动,走进丛东街道青年楼社区宣讲消费维权知识。

    12月6日,邯郸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开展了“维权和谐社区行”进社区活动,走进丛东街道青年楼社区宣讲消费维权知识。

    丛台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帆说,消费维权是消费者利用各种合法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常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消费问题,由于消费安全问题日益严峻,每一位消费者更应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投诉方式包括拨打12315消费投诉举报电话,丛台区辖区居民可拨打丛台区消费者协会3111128或到丛台区消费者协会直接投诉。

    丛台区消费者协会特别提醒社区老年人,保健品消费过程中不要轻信宣传和承诺的保健产品功效,切忌用保健产品代替药物治疗;注意看清保健产品的适合人群及相关部门的批文、批号等信息;注意查看公司有无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记者曹璐)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2016-12-07 14:43:31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把群众取暖当成自家事,通过入户排查、跟踪督办等举措,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丛台区地税局打响全年税收收入攻坚战

2016-12-07 09:37:37

丛台区地税局打响全年税收收入攻坚战。

丛台区教体局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工作展开

2016-12-07 09:36:02

文明城创建活动开始以来,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在检查过程中,丛台区各学校成绩优异,受到各级领导一致肯定。

丛台区科技局实施“三个一活动”狠抓安全生产

2016-12-07 09:34:52

台区科技局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对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的指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结合实际,在全区科技系统开展“三个一活动”。

邯郸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图)

2016-12-05 21:21:22

12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书法公益课堂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