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2016-12-07 15:31:3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表扬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武安市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表扬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武安市荣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在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期间,武安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了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武安市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武安市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纲要》等文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科技创新和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优惠政策,建立健全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政策体系,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激发了全市创新热情,使全市专利申请数量、质量得到明显提高;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深入,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大幅度提升,涌现出一批省级、地市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方面开展了创新性工作,在全省率先开展了知识产权特派员制度,制定了《武安市知识产权特派员工作实施方案》,构建科技服务新模式,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建设和专利信息利用,开展专利战略研究;出台实施了《武安市专利权质押贷款暂行管理办法》,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建立了“河北省(武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积极开展创建河北省无假冒专利示范单位活动和“双打”工作,有效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记者任琳娟通讯员宋泽波)

相关新闻

武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

2016-12-06 16:30:00

    近日,武安市政府副市长孟延荣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会,市政府督查室、应急办、市环保局、市工促局等34个职能单位和阳邑镇、上团城乡等22个乡镇及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安市交运局开展公路环境综合整治

2016-12-06 16:28:29

今年以来,武安市交运局共查处路政案件45起,结案45起,发案率、结案率、查处率均达到100%。以永峰线和平涉线为整治重点,整治道路两侧脏、乱、差现象,公路形象得以较大改观。

武安市召开打击非法采石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6-12-05 10:55:34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打击非法采石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观摩了王利波非法采石点取缔整治情况。

武安“体验式”警示教育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2016-12-01 15:03:01

今年以来,武安市纪委把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主要方式,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探索开展“体验式”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法纪底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