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化身美人鱼 与金希澈泰式婚礼童话成真

2016-12-08 09:33: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备受期待的《如果爱》大结局迎来终极剧透,李菲儿唯美新娘妆惊艳全场,婚礼现场宛如童话梦境,更有李菲儿化身美人鱼与金希澈泳池深吻,成为名副其实的“锦鲤”夫妇。

李菲儿化身美人鱼 与金希澈泰式婚礼童话成真

    备受期待的《如果爱》大结局迎来终极剧透,李菲儿唯美新娘妆惊艳全场,婚礼现场宛如童话梦境,更有李菲儿化身美人鱼与金希澈泳池深吻,成为名副其实的“锦鲤”夫妇。

    本周播出的锦鲤夫妇清迈行,李菲儿和金希澈变装泰国传统婚礼服饰,演绎唯美世纪婚礼,特别是“新娘”李菲儿预告中的惊鸿一瞥,极具女性魅力激发男观众的热烈讨论,姣好的容貌搭配合体剪裁,在烛光中更显梦幻。当日,金希澈为李菲儿准备了巨型生日蛋糕惊喜,更有桃心花海包围,李菲儿感动倍至,眼中泛着泪光。许愿后,二人在众人的见证下完成了庄重的仪式,被亲额头的李菲儿像一个城堡的公主一样。随后的婚纱照拍摄,甜蜜的互动在举手投足之间自然流露,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述,看李菲儿笑是发自内心想跟她一起笑,真的有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除婚纱照外,李菲儿当晚在泳池化身美人鱼,与男生坦诚相见,素颜出镜恰似出水芙蓉,金希澈如王子一般拥起李菲儿深吻的画面仿若格林童话故事的现实版。二人回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略显迷糊的男友有时定错房间、有时丢了钱包,却正是这些真实的一面让人感受到对方的可爱之处,在不完美之中看到艺人光环外的真性情,而李菲儿的温柔体贴和真诚关怀也吸引了大批男性粉丝的簇拥,并被认证:中国好女友。在网络最受男性欢迎的女友类型中高居前三位置,成为女生恋爱的活指南。

    与《如果爱》一同从夏季走过冬季的网友,全程见证了二人的心路历程,也纷纷在二人微博上留言刷屏,而更多的内容就只有等到今晚全集上线才可揭晓了。

相关新闻

沙溢晒与金希澈合照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开拍

2016-01-22 08:59:25

1月20日晚,沙溢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和妻子胡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的合照,并配以文字“金希澈好美啊”。

Super Junior金希澈误开定位功能 行踪直接曝光

2016-01-22 08:47:50

日前,金希澈到内地录制节目,晒出照片时却显示了所在位置,行踪直接曝光,让粉丝纷纷傻眼大呼:“快把定位关了!”

好基友七夕也虐“单身狗” 韩庚金希澈激吻十指紧扣

2015-08-20 18:11:42

今天是七夕节,曾经的庚澈CP竟然公开了合照,韩庚解约后与SJ组合几乎没有交集,继与崔始源活动上见面后,与曾经关系最好的金希澈也公开了聚餐合照,引发网友热议。

金希澈搬出宿舍:东海要入伍 厉旭担心没人给他做饭

2015-04-13 09:34:19

11日凌晨在Afreeca TV播出的《我是金起伏》,Super Junior希澈分享许多有趣的内容,有:LOL、即将回归韩国歌坛的M&D等许多粉丝们关心的话题。

邱淑贞扮洗头妹为金希澈服务 男方满脸通红(图)

2015-03-23 11:09:30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邱淑贞(豆斗)为了好友张智霖和袁咏仪复出,更与一位倾慕她16年的粉丝见面,这名粉丝正是韩国偶像派、有万人迷之称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