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

2016-12-08 14:30: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浓厚次干道、小街巷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丛台区加大社区公益广告投放力度,规范商场、超市、市场、网吧公益广告设置,截至11月底,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到位”。

    细心的市民发现,丛台区的大街小巷、社区楼院和农村街路近日多了许多公益广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色彩艳丽、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成为城市的靓丽风景。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浓厚次干道、小街巷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丛台区加大社区公益广告投放力度,规范商场、超市、市场、网吧公益广告设置,截至11月底,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到位”。

    该区严格对照社区创建21条标准,完善所有社区公益广告,在社区居委会所在小区设立11块展牌的基础上,对所辖小区积极设立相关内容的公益广告。区文明办先后设计了“精神文明”和“未成年人”两块展牌,内含价值观12个主题词、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未成年人、邻里守望等7项公益内容,共制作400余块,下发至全区所有乡(镇)街道。

    该区同时在全区26所中小学校校园显著位置设立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文明校园创建、爱国主义教育等三项内容的公益广告,每项内容不少于三处;每名学生能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严格按照全路段300米见5处的标准,加大对小街巷公益广告的投放力度,要求辖区27处建筑单位全面落实围挡公益广告。

    该区对辖区商场、超市、市场、网吧公益广告设置进行规范,下达公益广告设立告示书,并采取抽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未按要求设立公益广告的,组织市场监督、文化执法等人员督导,督促其按标准设立公益广告。(吴超 宋会娱)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举办首届“英语好声音”

2016-12-07 15:25:11

《WeAre Family》《ColorSong》……一首首英文童谣通过学生们的歌喉、标准的发音,被演绎得精美绝伦。

邯郸丛台区“维权和谐社区行”进社区活动

2016-12-07 15:23:34

12月6日,邯郸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开展了“维权和谐社区行”进社区活动,走进丛东街道青年楼社区宣讲消费维权知识。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2016-12-07 14:43:31

邯郸丛台区兼庄乡把群众取暖当成自家事,通过入户排查、跟踪督办等举措,确保群众温暖舒心安全过冬。

丛台区教体局全力以赴确保创城工作展开

2016-12-07 09:36:02

文明城创建活动开始以来,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在检查过程中,丛台区各学校成绩优异,受到各级领导一致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