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47名农民工工资 邯郸磁县一“老赖”被刑拘

2016-12-08 14:48: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嫌疑人赵某被抓获。

    日前,邯郸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嫌疑人赵某被抓获。

    磁县王某等47名农民工受磁县某面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某雇佣在该公司上班,截至今年6月份,赵某拖欠王某等47名农民工工资款87205元拒不支付。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赵某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期限改正通知书后,赵某仍拒不执行,且不配合劳动部门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解决拖欠劳动者劳动报酬问题。

    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受理此案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及时掌握赵某拖欠工资资金往来相关证据。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赵某供述了拖欠47名农民工工资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闫金海)

相关新闻

磁县警方成功打掉一聋哑流窜盗窃团伙

2016-12-08 09:27:44

日前,磁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情报中队迅速出击、串并攻坚,联手摧毁一个以哑障男子为主,两个亲属女子掩护的流窜盗窃团伙,破省内外流窜案件12起。

邯郸磁县国地税创建国地税联合智能办税服务厅

2016-12-07 14:45:22

日前,邯郸磁县国地税以“平台共融、品牌共建、资源共享”为基础,联合创建国地税联合智能办税服务厅,推进“互联网+便民办税”。

邯郸磁县“加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2016-12-07 14:26:30

今年以来,磁县下大力度,做好“加法”和“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磁县:海归女让家乡非遗走出国门

2016-12-07 11:48:41

走进磁县创业孵化基地,在一个不足20平方米房间里,摆满了一件件虎头造型手工艺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