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交警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2016-12-08 15:05: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肥乡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日前,邯郸肥乡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11月25日下午15时30分,肥乡区交警大队吕营中队长带领执法民警在辖区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行动,当执法民警巡逻至城区北环与井堂路口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灰色面包车存在客货混装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执法民警检查该面包车的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该车装了满满一车鞭炮。执法民警询问鞭炮来源时,发现面包车驾驶人有饮酒嫌疑,于是对面包车的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测试,面包车驾驶人体内每100毫升血液含115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面包车驾驶人带至肥乡区中心医院抽取血液,做进一步鉴定,并将面包车驾驶人及其驾驶的小型面包车、鞭炮一并移交给肥乡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肥乡区全力改善空气质量

2016-12-08 14:37:03

为确保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肥乡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利剑斩污”回头看为主线,并力邀省、市专家领导对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进行“把脉会诊”。

肥乡区六到位做好农业普查

2016-12-08 14:34:32

为做好这次农业普查工作,该区坚持从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经费保障、宣传工作、依法普查和督导检查等六个方面做好做细做实做到位,实现整区全覆盖,不留问题和死角。

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调研贫困退出工作

2016-12-07 09:47:28

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殷立君先后到屯庄营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屯庄营乡申营村、毛演堡乡西谢店村调研贫困退出工作。

肥乡区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

2016-12-07 09:45:06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2017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区总工会领导研究,决定在全区工会系统中开展第十期工会会员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

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7 09:43:46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先后深入中石化第十三加油站、美食林商场、汽车客运站、第五中学、万浩新城项目施工现场、圣雪海羊绒公司、广安运输公司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