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后逃逸 邯郸临漳警方奋战三昼夜锁定嫌疑人

2016-12-08 15:31:2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日20时,邯郸临漳县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县境内茶柳线洛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12月1日20时,邯郸临漳县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县境内茶柳线洛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经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死亡,在死者前方50多米处倒放着一辆自行车,已严重变形,肇事车已逃逸。因事故发生在夜间,还是城乡接合部路段,未找到目击证人,也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因案情重大,勘查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大队长范炳江、教导员蔡永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分组对现场附近的民用监控和卡口监控进行调取查看。通过民警仔细查看,在事发时间段,发现一辆无牌照可疑车,但因夜间监控分辨度不高,只能确定是一辆黑色小轿车,看不清具体什么车型。

    12月2日,邯郸市事故处理大队领导赶赴临漳指挥援助案件侦破,经过细致分析,终于确认肇事车辆是“东风悦达起亚”系列,案件终于取得阶段性进展。获此消息后,侦办人员对进出城卡口近五日来的车辆进行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量排查,终于在事发前11月26日的视频中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东风悦达起亚”小轿车与肇事逃逸车辆极度相似。经查询,该车车主是张村乡黄开河村黄某。侦查民警连夜赶赴黄开河村查找黄某,但其未在家中,电话关机,在其家门前发现一辆被塑料布盖着的黑色轿车,经查验发现该车前部保险杠、挡风玻璃均大部损坏,经详细比对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目前肇事小轿车已被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温洁通讯员孟艳青)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造林15290亩推进“绿美临漳”

2016-12-08 14:51:12

近日,邯郸临漳县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今冬造林绿化工作,全面推进“绿美临漳”进程,力促“绿色崛起”。

临漳对口磁县援建4处水毁桥涵竣工通车

2016-12-06 22:07:20

近日,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邯郸临漳县对口磁县援建4处水毁桥涵竣工通车。

邯郸临漳爱心人士到特教学校送温暖(组图)

2016-12-05 21:17:00

12月3日,邯郸临漳数十名爱心人士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行动,为临漳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围巾和帽子,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邯郸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

2016-12-05 14:34:04

近日,邯郸临漳县国税局组织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评选出助人为乐、文明守法、敬业奉献等八位先进典型人物。

邯郸临漳:5岁娃娃赌气离家出走

2016-12-02 14:59:18

妈妈忙着做家务顾不上陪自己,5岁小娃竟赌气离家出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