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粉丝见面会打造娱乐嘉年华

2016-12-12 10:15:1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期待已久的AKB48粉丝见面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喜玛拉雅中心成功举行。

 期待已久的AKB48粉丝见面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喜玛拉雅中心成功举行。AKB48团队三位超人气成员渡边麻友、川本纱矢、伊豆田莉出席现场,献唱5首代表歌曲

    期待已久的AKB48粉丝见面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喜玛拉雅中心成功举行。AKB48团队三位超人气成员渡边麻友、川本纱矢、伊豆田莉出席现场,献唱5首代表歌曲,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给粉丝送去了福利,也带给粉丝无限感动。

    出道至今,AKB48凭借超高的颜值和精湛演技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流行组合之一,在日本的CD总销量突破4,000万张,并且保持着日本史上女歌手单曲销量的最高记录。此次虽然不是AKB48团队第一次来到中国表演,但仍旧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观看。表演进行之前,喜玛拉雅中心外就已经聚集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他们手持鲜花和荧光牌等待AKB48的出现,不一样面孔上表现出相同的期待和喜悦。

    中午11:30,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中日双方相关领导上台共同开启了此次活动。渡边麻友与川本纱矢和伊豆田莉奈也在之后萌装上阵,与嘉宾共同一起庆祝活动启动顺利,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激起了一阵小高潮。发布会之后,则是激动人心的粉丝见面会。AKB48团队刚一登台,粉丝群中就爆发出阵阵尖叫和呼喊,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在粉丝呼声中登场的AKB48团队展现出“粉丝控”的模样,接连用日语、中文和英语向粉丝问候,并且一直用微笑回应粉丝的热情,不停对着观众席“笔芯”。

相关新闻

AKB48成员宫崎美穗和牛郎热恋?经纪公司否认

2016-06-24 09:11:23

日前被SKE48前成员三上悠亚爆料和牛郎热恋,22日照片曝光掀起网友议论。

2016AKB48总决选将举行 酷狗繁星全程直播

2016-06-14 11:01:48

日本女子天团AKB48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12:00-21:00,在日本新泻 HARD OFF ECO 体育场迎来一年一度的总选举。

SNH48被AKB48官网移除 或因AKB48内部股权纠纷

2016-06-12 16:18:57

6月9日,AKB48在官网突然宣布SNH48违规,撤下官网关于中国姐妹团SNH48的横幅和公告,AKB48声称和刚发布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没有关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