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原创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近五亿 连续9天单日票房冠军

  • 2016-12-13 08:34
  • 来源:新华网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近五亿 连续9天单日票房冠军

    12月2日,日本导演新海诚的动画片《你的名字。》登陆国内院线,并持续大热。截止12月11日,票房已达到4.92亿,自上映日起,连续9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与此同时,《你的名字。》在日本本土票房同样全线飘红,截止12月11日,影片在日票房达到205亿日元(约12.2亿人民币),暂居本土影史第二。

    今日,官方发布《你的名字。》国语版预告,影片国配由新海诚安排制作人亲自监督完成,男主立花泷和女主宫水三叶分别由国内著名声优皇贞季和佟心竹担当。影片日语原声,由人气艺人神木隆之介(参与过《夏日大作战》、《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上白石萌音担任配音,此外还有著名女演员长泽雅美的加盟。目前国内影院上映日语原声和国语配音两种版本,以满足不同观众的喜好和年龄层需求。

    《你的名字。》观影热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创作灵感,除了同人作画、原声歌曲花样再创作外,还玩起了“方言配音”,当男女主化身四川人、山东人、天津人、东北人……别有一番趣味。更有人根据影片剧情,详细探讨“彗星分裂幸临地球的概率”、“灵魂交换的可能性”以及“平行时空是否存在”等现实问题。影片的持续性大热自然少不了口碑加持,目前国内著名电影资讯平台猫眼电影,34.5万人点评,均分高达9.3分;豆瓣电影超过23万用户点评,均分高达8.6,新生代女演员关晓彤观影后发微博表示哭惨了,并称“可能对爱情越是向往的人,被打动的越多吧。”

    今年,在院线公映的11部日本电影中,其中9部为动画电影。小丸子、蜡笔小新、路飞、柯南等经典动漫形象纷纷登上内地大银幕,而《你的名字。》的高票房,也似乎说明了非连载漫画在国内电影市场的潜力。不少动漫迷在大呼过瘾的同时,希望可以在大屏幕上更快、更多地看到优质动画电影。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公司译制的《你的名字。》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这个冬天,一起去电影院温暖相遇吧。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