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双12”重温邯郸实体店红火当年(图)

2016-12-13 16:49:0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线上忙点钞线下猛点赞

“双12”重温邯郸实体店红火当年(图)

    “双12”里,邯郸商家做足了工作。图为天鸿阳光超市内醒目的宣传标识。 记者邢建伟摄

    “双12”狂欢节悄然已过,但余音仍然绕梁。

    从12月10日到12日,三天时间里,在支付宝口碑平台上,美食、超市便利店、快餐、百货等等使用支付宝均有5折(上有封顶)的诱人优惠,邯郸包括阳光百货集团、美食林集团等众多商家也参与其中。

    线下店半价打折的喜讯,让众多年轻人蜂拥而至,不少大爷大妈也忍不住追赶起潮流,使用支付宝付款。

    五折:三天狂欢的诱人主题

    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节从2014年开始举办,今年的狂欢节从原来的12月12日一天变成了12月10日-12日,狂欢三天三夜。

    12月11日,打开支付宝邯郸站的页面,已经被阳光超市、新世纪、天鸿及入驻的餐饮商家集体刷屏。作为支付宝口碑在邯郸MALL的独家合作伙伴,阳光集团新世纪、天鸿两个MALL、阳光超市19家门店、餐饮业率先推出“双12,Mall动全城”、“5折算什么,免单才更嗨”、“全民疯抢,终极狂欢”等系列活动,顾客在实体卖场使用支付宝付款时,餐饮店消费100元返100元,可享随机5折,最高免单;集齐相应的三张卡片可得100元“支付宝现金券大礼包”;超市满30元即返30元代金券;满200元即赠“滴滴打车”5元代金券;凭支付凭证抽取百份大奖、10条阳光路线免费坐车等多种专属优惠,线上集卡赠券实现二次购买,各业态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活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便利和实惠。

    同样,美食林集团旗下各大超市也开展了“惠”战双12,满减不停歇,全场购物最高5折50元封顶的活动,沃尔玛大卖场、屈臣氏、德克士、肯德基、美甲和美容美发店等众多实体店也加入此次活动,虽然有上限,而且多是采取返券模式,但5折的优惠诱惑力十足。

    记者实地探访商场,发现“双12”大大激发了线下的消费狂欢热情。12月12日,虽然邯郸天气寒冷,又恰逢周一,但市内商场、餐厅、超市,甚至是美容美发店、KTV依旧火爆。阳光集团和美食林超市均表示,目前统计数据还未出来,但这三天的客流和营业额均有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