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报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 武安玛雅被点名

2016-12-13 16:50:2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社会公开通报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武安市玛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通报。

    近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向社会公开通报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武安市玛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被通报。

    此次通报的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涉及的违法违规行为主要有:为禁止交易或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代理销售不符合预售条件的商品房、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没有取得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擅自经营且在专项整治期间拒不整改等。

    对11家房地产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各地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了责令限期整改、罚款等行政处罚;对无照经营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相关新闻

河北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被通报

2016-12-13 14:58:12

近日,省住建厅通报了11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对11家房地产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各地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了责令限期整改、罚款等行政处罚;对无照经营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保险中介牌照收紧 引发资本热捧

2016-12-08 08:39:40

由于政策环境趋好、发展前景广阔,保险业对社会资本的吸引力日益增强。但保险牌照申请难度大,2016年以来,筹建申请获得保监会批复的保险公司仅有14家,另有4家公司的筹建申请被否决。

出租房将售中介装不知 强行换锁锁住租客一家老小

2016-12-07 17:40:11

昨天下午,租客刘军(化名)上班时突然得知,房屋中介将其租住房屋的门锁强行更换,导致其母亲、妻子、孩子被反锁家中。昨晚9点,刘军站在门外苦等3小时后,门终于被开锁公司打开,一家人得以团聚。

要让租房黑中介失去市场份额

2016-12-06 11:11:24

监管部门必须果断介入,综合施策,向黑中介说不,纠偏租房中介和租房者之间不对等的博弈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