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庄小学新校园正式投入使用

2016-12-14 14:23: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2日上午,经过近4个月的全力施工,被“7·19”洪水冲垮的武安市冶陶镇新庄小学新校园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16名适龄学生兴高采烈地走进新教室。

邯郸武安:新校园正式投入使用

图为被冲毁的原新庄小学。

相关新闻

武安今冬明春规划造林18.9万亩

2016-12-14 10:16:46

今冬明春武安市计划实施九大绿化工程,完成造林绿化18.9万亩,努力使全市森林覆盖率净增量达到2.5%以上。

武安管陶乡栽下两万多株致富核桃苗

2016-12-14 09:47:10

入冬以来,武安市管陶乡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群众开展植树造林,努力实现人均至少20棵核桃树的目标,促进全乡群众脱贫致富。

武安开启城乡垃圾处理新模式 破解“垃圾围城”

2016-12-14 09:46:00

    日前,武安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协调,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模式,与新清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的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城市和乡村生活垃圾示范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邯郸武安网友办理居住证 已重新登记

2016-12-14 09:29:5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 反映“邯郸武安报考驾校 如何办理居住证”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当事人做了重新登记,该情况已解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