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十里铺乡田庄村成立村史馆

2016-12-14 14:50: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广平县十里铺乡田庄村成立村史馆,收集马灯、纺花车、织布机、播种搂、升斗等300多种生产生活用品。

邯郸广平县十里铺乡田庄村成立村史馆

    日前,邯郸广平县十里铺乡田庄村成立村史馆,收集马灯、纺花车、织布机、播种搂、升斗等300多种生产生活用品,记录了田庄村的历史变革。“老物件”中,年代最久远的是清朝同治年间地契和卖身契,距今已有200年历史,最近的粮票布票等距今也有50余年。在教育本村青少年铭记历史、不辱使命、珍惜美好生活的同时,还吸引了邻村青年和游客前来参观学习。 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广平开展 “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16-12-09 16:15:00

近日,邯郸广平县北吴村学校开展了“关爱孩子 安全用电”为主题的安全节能用电及电力法律法规的科普讲座。

广平一小学开展“田间课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6-12-09 16:13:27

12月9日,邯郸广平县明德小学组织学生们来到该县农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开展“田间课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邯郸广平双庙村有了文化中心

2016-12-06 14:48:06

“走,到文化广场健身去吧!”近日,村民韩爱芳对邻居高兴地说。“等下,等下,让俺带着俺孩子一块去,不光健身,还能学普法知识和科学知识咧!”陈双玉说着,拉着自己孩子和爱芳一块出了门。

邯郸广平交警救助受伤老人

2016-11-30 16:36:28

11月8日,邯郸广平大队执勤民警加强冬季交通秩序管理例行道路巡查中,及时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广平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

2016-11-30 14:53:54

截止11月29日,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3978万元,占全年计划的100.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9713万元,占全年计划的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