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银税合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6-12-15 14:52: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武安市国税局主动与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沟通,合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武安市国税局主动与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沟通,合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该局主动与银监会及相关金融部门沟通,密切合作,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交换信息、创新融资方式,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通过“银税互动”,使纳税信用成为小微企业的信用资产,增加了纳税信用的“含金量”,既能提升小微企业贷款的可得性,又能彰显诚信纳税的示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实现了企业、银行、税务三方共赢。截至目前,已有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市广晋顺经贸有限公司、河北省武安市元宝山工业集团选矿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共办理银税合作贷款25200万元。(马随林朱锡杰)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新庄小学新校园正式投入使用

2016-12-14 14:23:55

    12月12日上午,经过近4个月的全力施工,被“7·19”洪水冲垮的武安市冶陶镇新庄小学新校园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16名适龄学生兴高采烈地走进新教室。

武安今冬明春规划造林18.9万亩

2016-12-14 10:16:46

今冬明春武安市计划实施九大绿化工程,完成造林绿化18.9万亩,努力使全市森林覆盖率净增量达到2.5%以上。

武安管陶乡栽下两万多株致富核桃苗

2016-12-14 09:47:10

入冬以来,武安市管陶乡抓住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群众开展植树造林,努力实现人均至少20棵核桃树的目标,促进全乡群众脱贫致富。

武安开启城乡垃圾处理新模式 破解“垃圾围城”

2016-12-14 09:46:00

    日前,武安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监督协调,企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模式,与新清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合作实施的水泥窑无害化协同处置城市和乡村生活垃圾示范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