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正式启动

2016-12-15 14:58: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4日,邯郸市公安局在工人剧院广场举行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12月14日,邯郸市公安局在工人剧院广场举行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据悉,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在全国地级市尚属首家。该系统集视频诱导、网上查询、自动网上交费、自动识别车牌号、自动违停抓拍五项功能于一体,并附带交通引导、套牌车识别、停车留痕、稽查布控等功能,是天网工程的延伸。该系统建成后,将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秩序,缓解交通压力,弥补警力不足,真正实现掌上车位,智能随行,随到随停,让群众随时随地轻松停车。预计,该系统将于四个月后建成并运营。

    艾文庆强调,协调联动,全面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严格把关,便民优先,要在进市主要路口、停车场安装诱导屏幕,实时发布停车信息,通过网上查询、视频诱导,快速停放车辆,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项目建设好、监管好、运营好、使用好、支持好,真正改善交通静态环境。(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市级部门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

2016-12-15 14:54:12

12月14日,邯郸市召开市级部门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孟广军主持。

邯郸丛台区为特殊群体上门办理医保(图)

2016-12-15 14:46:51

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户居民多这一特殊情况,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近日派专人上门入户为居民办理医保。

邯郸市将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2016-12-15 14:43:28

为进一步强化贫困帮扶工作,增强脱贫攻坚精准度,提高贫困群众对扶贫成效的满意度,邯郸市将从12月16日至2017年1月15日,集中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邯郸复兴区解决1.2万受灾群众“吃水难”

2016-12-15 14:40:51

“现在自来水管道铺到村民家里,什么时候用什么时候有,真方便,1立方米水才花2元钱。”日前,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中庄村村支书姚海林告诉记者,村民们能喝上自来水,多亏了区水利局的帮忙。

邯郸启动智能化停车模式 一个手机就可搞定

2016-12-15 10:08:10

如何快速知道自己附近有没有空闲停车位呢?昨日下午,邯郸市正式启动“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