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三清账”活动

2016-12-15 15:03:1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三清账”活动,全力争先晋位。

    为增强干部年底“交账”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三清账”活动,全力争先晋位。

    开展税收项目清账。围绕年内组织的建筑、房地产、商用房屋租赁、土地使用税等专项清查,制作明细清单,逐项目核对清查结果,对相关纳税人未缴税款、检查进度等逐一核查,对项目承担人,下达督导单,明确目标、措施、期限,责令按时完成。开展绩效指标清账。对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承担的各类绩效指标,逐一核对,对未完成目标的绩效指标,逐项明确承办人、督导人、措施等,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开展税源管理清账。对照税源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征管档案、税收巡查、业务进度等进行全面核查,对发现的工作不足,及时制定措施予以改进。(李帅飞张艳)

相关新闻

涉县乡镇宣传文化队伍集中培训

2016-12-14 09:39:14

12月13日,由涉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全县乡镇宣传文化队伍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凤震出席开班仪式。

涉县:发展新型绿色建材

2016-12-14 08:55:59

涉县大力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绿色建筑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掀起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邯郸涉县:发展新型绿色建材

2016-12-14 08:32:09

近年来,涉县依托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和传统钢铁、建材产业优势,大力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绿色建筑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掀起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2016-12-14 08:25:14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32位,是邯郸今年唯一入选县(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