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曝光 1276家上榜

2016-12-15 15:19:4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统计出了2016年度邯郸市交通违法“大户”的重点监管运输企业、所属驾驶人,以此警示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所属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

    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当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为了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单位的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坚决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统计出了2016年度邯郸市交通违法“大户”的重点监管运输企业、所属驾驶人,以此警示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所属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

    截至目前,邯郸市公安部门纳入源头安全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较大有车单位共1276家,所属车93073辆,驾驶人95503人,其中由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违法居高不下和不按要求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而被省局列为红橙色监管企业的有59家,前五名分别是:涉县华轩运业有限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其中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连续两年达到红色监管被省局列为全省本年度“黑名单”监管企业。

    前五名交通违法大户驾驶人中,河北畅顺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平耀飞以年度违法555次高居榜首,二至五名分别是馆陶县凯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李茂439次,河北特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许永庆405次,馆陶县王桥乡人民政府的驾驶人丁会昌379次,磁县利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赵金伟364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20次的邯郸县滏华物流中心位列所属车50辆以上企业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邯郸翔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7次,邯郸市华伟运输有限公司16次,河北通盈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4次,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13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42次的邯郸市博纳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位列所属车50辆以下企业第一名,二至五名分别是:武安市天际物流有限公司28次,肥乡县鼎鑫运输有限公司22次,广平县康盛运输有限公司21次,武安市龙海运输有限公司19次。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邯郸交警支队将联合安全监管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上述企业进行联合检查和约谈,并对交通违法大户的驾驶人采取严格教育措施。相关管理部门将重点检查这些违法“大户”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违法行为是否及时处理,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记者温洁通讯员韩波)

相关新闻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5 15:04:59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代会精神
12月1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邯郸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政治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贾玉娥作宣讲报告。 【详细】

邯郸魏县地税“四个一”推进“两学一做”

2016-12-15 15:04:53

邯郸魏县地税局把“四个一”活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三清账”活动

2016-12-15 15:03:15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三清账”活动,全力争先晋位。

邯郸市商品房库存与去年底相比减少60.42万平方米

2016-12-15 15:01:42

邯郸市出台多项房地产政策,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商品房库存回落合理区间,商品房销售市场平稳向好。

邯郸磁县婚宴简办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图)

2016-12-15 14:59:00

磁县以婚宴简办为切入点,通过村规民约让昔日“七冷八热四扣碗”变成了今天的每人一碗“大锅菜”,潜移默化中刹住了“大操大办”的歪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