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单曲《放》MV上线 拍摄整整24小时

2016-12-16 08:5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获悉,歌手许魏洲新单曲《放》官方MV今天全网上线,许魏洲变身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帅气十足。

许魏洲单曲《放》MV上线 拍摄整整24小时

    记者获悉,歌手许魏洲新单曲《放》官方MV今天全网上线,许魏洲变身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帅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魏洲的首支MV,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所有工作人员连拍24小时不停歇。

    歌曲《放》由许魏洲自己作曲,讲述自己音乐追梦故事。不同于外表给人的乖乖暖男形象,从高中开始玩乐队的许魏洲一直着迷于摇滚音乐,曾和朋友组建过金属风格乐队并担当主音吉他手。此次MV中,许魏洲本色出演了追梦的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也许会遇到很多瓶颈,但都可以靠着年轻的疯劲儿和追逐信仰的拼劲儿克服。从MV开头的慵懒休闲造型到霸气的摇滚朋克范儿,许魏洲在少年感跟狂野范之间无缝切换,自然展现出的热血状态散发满满的荷尔蒙。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MV的完美,许魏洲和乐队成员衣衫单薄一遍遍反复拍摄力争完美;当最后一个镜头结束,时间定格在凌晨4点钟,拍摄整整24小时不停歇。

相关新闻

许魏洲登音乐节舞台 雨中点燃摇滚激情

2016-09-27 17:44:32

近日,刚结束自己亚洲巡演的许魏洲接连受邀参加两场音乐节活动,并献唱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中《光》、《明白梦想》、《月光》等六首歌曲,为现场歌迷带来了精彩的LIVE演出。

许魏洲封面大片笑容迷人 硬朗肌肉线条尽显

2016-09-18 09:04:41

近日,新生代人气艺人许魏洲受邀为泰国版《OK!Magazine》杂志9月刊拍摄asian delighy封面及内页大片并接受了采访。

许魏洲上海站个唱全家助阵 自曝将跳劲爆舞蹈

2016-08-08 08:55:09

7日,许魏洲现身北京,为即将举行的上海站演唱会拍摄宣传片。记者前往探班采访,许魏洲透露上海场会有新的惊喜,并表示“这次内容和前几场有很大不一样,要让歌迷玩的高兴”。

李川再度主持许魏洲巡演同台 长腿暖男获赞无数

2016-07-18 13:51:59

“2016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深圳站昨晚在深圳举行,李川作为主持人,再次与许魏洲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