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理罪》首揭面纱 李易峰主动回应“替身”传闻

2016-12-16 09:05:17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廖凡、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廖凡、李易峰

    14日,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廖凡、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揭开影片神秘面纱。导演谢东燊认为,廖凡和李易峰是该片最合适的不二人选,他透露,李易峰在片中有大量案件分析的内心戏,险些“走火入魔”,廖凡也有不少拳拳到肉的刚猛动作,是一个很大突破。

    原著作者

    没想到廖凡来出演

    《心理罪》原著小说被粉丝和业界奉为十年来最经典的犯罪小说,当天发布会上,片方释出先导预告,疾恶如仇的刑警队长廖凡和神情严峻的画像天才李易峰组成警界异质新搭档,两人之间的火花点燃观众对这组“新警探神搭档”的期待。据悉,电影《心理罪》是根据《心理罪》小说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改编,此后还将拍摄系列电影。

    相比较原著中的方木和邰伟,导演谢东燊认为,李易峰和廖凡是最合适的不二人选,“选择李易峰来演方木并不是因为他的偶像外形,而是因为他的内心和坚毅的眼神非常贴近我心目中的方木,而廖凡身上的隐忍、细腻能很好地演绎邰伟的内心戏。”原著小说作者雷米则表示,自己当初“万万没想到”首位华人柏林影帝廖凡能来出演自己笔下人物,李易峰身上的倔强、坚持和执着也与方木十分契合。

    李易峰

    被赞“够坦荡”

    一位是柏林影帝,一位是上升期青年演员,《心理罪》也是廖凡和李易峰的首次搭档。当问起二人得知要和对方合作的感受时,廖凡表示,之前在冯小刚工作室见过一次李易峰,但是那时候并不认识他,还偷偷问旁边的人这帅小伙是谁,后来知道他演了《老炮儿》里的小波,觉得还不错,“其实他是个很成熟的演员,在剧组他听取大家意见的同时,不盲从,有自己的主见,特别棒。”李易峰则笑说:“廖老师很酷,之前以为他是个很严肃的人,接触久了之后,发现他骨子里是个话痨,尤其是在喝完酒以后。这次跟他合作,真的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最近“小鲜肉使用替身”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有记者提到这一话题。当被问及在《心理罪》中拍动作戏是否需要替身时,主办方刚要以“下一个问题”打断,李易峰却主动表示:“没事,这个问题我要回答。”耿直的李易峰先称:“这部戏里我主要用的是脑子,动作戏在廖老师。”然后又坦言自己并不介意被质疑,“网络环境里出现各种声音都很正常,今天没有这个话题,明天就有那个话题,不然流量怎么产生的呢?”如此坦率的回答也引起现场粉丝尖叫,大赞偶像“够坦荡”。

相关新闻

电影《心理罪》曝海报 廖凡李易峰引期盼

2016-12-13 09:04:28

电影《心理罪》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先导海报重磅释出首露真容。海报中,嫉恶如仇的刑警队长廖凡和目光坚毅的画像天才李易峰严阵以待蓄势待发,离奇案件一触即发。

李易峰加盟《心理罪》 首尝突破挑战海量心理戏

2016-06-21 23:41:51

今日,由和力辰光出品、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的同名电影《心理罪》在大连开机,李易峰也正式亮相开机仪式,将搭档影帝廖凡,饰演“方木”一角。

《心理罪》5亿完美收官 现象级网剧成开山利刃

2015-07-28 09:04:00

截止到周日,《心理罪》总流量已远远超过5亿,成功迈入热门网剧5亿 俱乐部的门槛。

《心理罪》将上线 男主角入戏太深看心理医生

2015-05-07 15:45:21

爱奇艺超级网剧五驾马车之首《心理罪》即将于5月8日震撼开播,日前特地在北京举办上线发布会,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凤凰联动影业总裁张小波携主创雷米、五百、顾小白以及主演陈若轩、付枚、王泷正、温心精彩亮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