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民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

2016-12-16 14:21: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日,邯郸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牵手幼儿、平安守护”爱心送温暖活动。

    12月2日,邯郸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牵手幼儿、平安守护”爱心送温暖活动。

    “警察叔叔好!”上午10时,民警带着学习用品来到位于县城中兴路东段的艾尔顿幼儿园,孩子们挥舞起稚嫩的小手向警察叔叔问好。民警们给孩子们分发看图识字画册、铅笔和作业本,坐下来辅导孩子们看图识字,讲“警察抓小偷”的故事,然后以互动的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安全教育课。幼儿园的老师高兴地说:“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他们幼小的心灵还产生了对警察这个职业的崇拜。”(记者胡晓华通讯员石延华)

相关新闻

邱县218个村全部完成“两改一清一拆”

2016-12-14 09:50:56

    该县县委书记李红光介绍,通过破解谁来干、怎么建、如何管等难题,全县218个村全部完成“两改一清一拆”任务,走出一条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的共建共享美丽乡村之路。

薛红星一行来邱县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

2016-12-14 09:30:29

12月9日,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秘书长薛红星、原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祝庆瑞一行6人到邱县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

邯郸邱县百余亩杨树林起火 警民联手扑救

2016-12-12 14:29:36

日前,邯郸邱县县城东方大街附近一片百余亩杨树林起火,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和热心群众奋力扑救,避免了大的财产损失和事故发生。

邱县前大槐树:“如花”小村惹乡恋(组图)

2016-12-08 09:26:13

前大槐树村位于邱县东南部,距离县城16公里,毗邻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全村共有159户,653人,耕地面积1278亩。

邱县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6-12-08 09:10:53

12月6日上午,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俊强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52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邱县县直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共40余人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