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钟汉良、李易峰确定加盟

2016-12-19 09:21:13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昨天,湖南卫视宣布李易峰、钟汉良已经确定加盟今年的跨年晚会。

    昨天,湖南卫视宣布李易峰、钟汉良已经确定加盟今年的跨年晚会。因为《麻雀》《青云志》的热播,李易峰今年的风头正劲,他将在跨年晚会上与神秘搭档同台表演。

    导演组透露,有关李易峰今年具体节目细节还在沟通和设计中,他除了将一秀自己的歌唱实力,更大的惊喜就是和他搭档的神秘嘉宾,一定会带来最让粉丝意想不到的表演。

    另据了解,李易峰的搭档有以下几种方向:一种是搭档前段时间已经宣布加盟跨年的张若昀和尹正,三位《麻雀》型男在跨年舞台再聚首。而另一种,则是芒果跨年常用的“情侣CP”组合。毕竟此前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陈晓陈妍希等大热CP,都曾在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上甜蜜对唱,今年李易峰可组的CP选项不少,不管是《麻雀》中与周冬雨的“深碧夫妇”,还是《青云志》中与赵丽颖的“凡瑶CP”,都颇让人期待。(记者许青红)

相关新闻

电影《心理罪》首揭面纱 李易峰主动回应“替身”传闻

2016-12-16 09:05:17

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廖凡、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李易峰回应"替身":网络需要话题 不然流量咋办?

2016-12-14 17:24:01

近日,“鲜肉替身”频频登上热搜,有相关业内人士日前爆料有“小鲜肉”不敬业,拍戏给的时间紧,剧组只能用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

惊艳的古装白衣美男 鹿晗陈晓李易峰霍建华胡歌杨洋

2016-12-14 09:10:02

2017开播大剧《择天记》鹿晗的人物海报,一席飘逸白衣,仙鹤飞舞,仙气十足。

电影《心理罪》曝海报 廖凡李易峰引期盼

2016-12-13 09:04:28

电影《心理罪》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先导海报重磅释出首露真容。海报中,嫉恶如仇的刑警队长廖凡和目光坚毅的画像天才李易峰严阵以待蓄势待发,离奇案件一触即发。

韩红李易峰变身环卫工 那些用自己的言行传递正能量的明星

2016-11-25 18:35:27

环卫中心一名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清扫大街很是辛苦,冬天的北京街头寒气逼人,但今年的这个冬天,收到了爱心捐赠,工人心里暖暖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