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2016-12-19 14:23: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6日,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并讲话。

    12月16日,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在廊坊市召开的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孟广军指出,今年12月份以来,邯郸市大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差,重污染天气过程频繁,据有关部门预测,至12月底,至少还要经历两次雾霾过程。目前,全市已按照省要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孟广军强调,要继续严格执法,重点做好工业企业减排、工地扬尘治理、货运车辆和机动车管控、秸秆及垃圾焚烧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事业单位,要依法依规处罚到位。要细化工作措施,大规模、无死角、全覆盖开展督导工作。新闻媒体要跟踪报道,发现问题及时曝光。市监察部门要对预案启动不及时、应对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从严追究责任。(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国税系统一干部编发虚假信息被依法依纪查处

2016-12-19 14:19:40

近日,邯郸市国税系统一名干部冀某某无视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通过网络编发虚假信息,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邯郸获奖代表

2016-12-19 14:18:18

12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邯郸市获奖代表成千珍及其家人。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重申“十个严禁” 举报电话:12388

2016-12-19 14:15:21

2017年元旦、春节将至,日前,市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就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邯郸丛台区66年“正楷达人”: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

2016-12-19 10:57:08

邯郸丛台区医保征收工作开展以来,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多条街路悬挂有医保征收宣传标语、社区门口显著位置张贴公告,这些标语和公告没有打印,全部用正楷字体书写,这些字全部出自于该社区居民范英聚之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