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提前15天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

2016-12-19 14:50: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截止12月15日,邯郸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3961万元,同比增长14.1%。

    截止12月15日,邯郸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3961万元,同比增长14.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4268万元,同比增长24.3%,提前15天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成安县按照全面打造“实力成安、活力成安、魅力成安”的总目标,狠抓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坚持开放带动、项目支撑,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优园区,为县域经济腾飞发展注入新活力。(常虎涛岳艳峰)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孙庄中心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16 11:22:04

该园园长孙燕玲表示,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对幼儿园来说是一个全方位的提升和成长过程,这个过程可能会耗费一些时间,但是相信幼儿园一定会慢慢进步,在大众的视线里和监督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成长。

保健食品不保健 邯郸成安工商调解帮退款

2016-12-14 15:25:39

近日,邯郸成安县的班女士在县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母亲购买的近万元保健品退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