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开展冬季训练活动

2016-12-20 14:52: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冬季以来,邯郸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训练活动。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开展冬季训练活动

    冬季以来,邯郸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训练活动。据了解,本次冬训项目包括以队列、力量为主的基础体能训练,以擒敌术、控制与反抗为主的基本警务技能类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岗位技能和实战能力。郭金乐摄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0多起

2016-12-14 14:57:54

面对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这场“大考”,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社会道路秩序整治工作当中,为邯郸市文明城市创建构筑了安全网。

邯郸开发区国税廉洁建设常态化

2016-12-12 14:33:52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夯实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加大抓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廉洁建设常态化。

邯郸开发区“村官”石治明:金点子带出致富路

2016-12-09 14:40:04

“有事儿就找石治明,他热心肠、脑子活、有韧劲、办实事!”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尚璧镇西孙庄村的村民心里,大学生村官石治明是他们愿意竖“大拇哥”的人。

合得来稳得住快发展 邯郸开发区借区划调整改革创新

2016-12-07 15:14:5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邯郸开发区再鼓干劲,再强措施,迅速转换角色,借区划调整之东风,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工作理念指引下一路高歌、逆势飞扬。

邯郸开发区举办教研观摩活动

2016-12-05 14:36:18

近日,邯郸开发区“以生为本,让课堂教学激情飞扬”教学观摩会在世纪路小学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