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6-12-21 16:17: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高宏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2月2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高宏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彭学增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高宏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方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彭学增强调,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如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全会和高宏志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任务目标,科学谋划常委会明年工作。围绕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重点在重点项目建设、去产能攻坚战、大气污染防治、推进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加大监督和支持力度;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把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手段解决道德领域的突出问题摆上重要日程,加强相关立法工作;要牢固树立代表主体意识,不断完善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丰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提高服务代表的质量和效率;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巩固市人大常委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尚亚鹏)

相关新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一流服务落实全会精神

2016-12-21 14:31:40

连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中共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

2016-12-20 14:39:52

12月19日,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高宏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讲了重要意见。

二论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6-12-19 16:13:29

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明确2017年工作的总基调是“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定要准确把握并紧紧围绕这个总基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