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会见新兴际华集团高层

2016-12-23 11:27: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总经理杨彬一行,地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总经理杨彬一行,地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参加会见。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明忠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高宏志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科学研判,在进一步巩固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势头的基础上,全面调高发展基调,由过来的“稳中求进”调整为“稳中快进”。特别是随着近年来新上的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陆续达产达效,邯郸发展迎来了速度由慢变快、结构由重变轻的重要拐点。与此同时,我们狠抓社会面的稳控,着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大规模实施造林绿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我们深知,今后的发展还要靠项目、靠产业。新兴际华集团与邯郸联系紧密,合作基础深厚,为全市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邯郸发展,把更多的精力投向邯郸,把更多的项目摆放到邯郸,不断谱写地企双方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邯郸获奖代表

2016-12-19 14:18:18

12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邯郸市获奖代表成千珍及其家人。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4 14:25:55

12月1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预先不打招呼,直奔邯山区、磁县和武安市的部分建筑工地、商场酒店、煤化工企业、易燃易爆品存储仓库等处进行暗访,对照近期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高宏志在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侧记

2016-12-12 14:21:02

12月9日下午,市委礼堂内座无虚席,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作为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紧密结合邯郸实际,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