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6-12-23 14:25: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2日,成安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2月22日,邯郸成安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共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该县各级各部门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和一抓到底的狠劲,从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持之以恒抓好项目等5方面入手,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坚持项目是立县之本,该县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保持项目建设的一贯性和连续性,持续加大对项目的推进和帮扶力度,加强跟进对接,做好服务,力争尽快落地,尽快产生效益,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常虎涛岳艳峰)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提前15天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

2016-12-19 14:50:09

截止12月15日,邯郸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3961万元,同比增长14.1%。

保健食品不保健 邯郸成安工商调解帮退款

2016-12-14 15:25:39

近日,邯郸成安县的班女士在县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将母亲购买的近万元保健品退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