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巡警系统开展技能考核

2016-12-23 14:43:0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2日,在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操场上,全市巡警系统500余名巡警开展队列体能擒敌技能集中考核。

    威武的气势、震天的喊声、整齐的队列、标准的动作……12月22日,在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操场上,全市巡警系统500余名巡警开展队列体能擒敌技能集中考核。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巡警系统实战能力,提升技能战术水平,巡警支队按照《全市巡警系统2016年度教育训练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每季度对全市巡警系统训练情况进行集中考核,本次是2016年最后一次考核。

    此次考核共有县市区等24个队500余人参加,分为队列、拔河、擒敌拳三项考核内容。据了解,日常工作中,全市巡警系统从支队到县区的每位巡警都严格按照《实施意见》苦练技能。因此,在此次考核中,每队都展现出了较高水平,难决高下。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邯山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综合总分第一的成绩夺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强巡警日常训练,明年全市巡警系统将每两个月进行一次集中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理论、体能技能、查缉战术等。通过强化考核制度,力图使每位巡警掌握一身过硬本领,确保巡警这支队伍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拉得出、打得赢。(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部分公交平安夜延时

2016-12-23 14:38:47

邯郸将有11条线路延长运营时间,其中,21、33、38、202、204路等5条线路延长运营时间至23时,19、25、49、27路等4条线路延长运营时间至22时,31、62路延长运营时间至21时。

邯郸市邯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向中高端迈进(组图)

2016-12-23 14:35:08

今年以来,邯山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支撑,深入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

邯郸成安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6-12-23 14:25:06

12月22日,成安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邯郸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