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喜泰师生书法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开幕

2016-12-26 11:12:0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5日上午,雁阵列空李喜泰师生第二届书法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

李喜泰师生书法展在邯郸市博物馆开幕

图为展览现场。记者邱勇慧/影

    12月25日上午,雁阵列空李喜泰师生第二届书法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由市文联主办,市博物馆、市南宫碑书法协会承办。展出的160余件书法精品全部由李喜泰及其弟子创作。展览将于2017年1月5日结束。

    南宫碑书法是我省唯一的书法类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李喜泰是南宫碑书法流派的第五代主要传人之一,全国南宫碑书法流派展评委,现有弟子19人。其弟子在全国第六届南宫碑书法流派展、河北省首届楷书展、河北“善行德润——优秀书法展”等展出中获得不俗成绩,有多人参加全国展。

    据悉,元旦期间,李喜泰等将面向广大书法同仁和书法爱好者举办书法公益讲座,进一步推介南宫碑书法艺术及书法艺术欣赏等。(记者邱勇慧)

相关新闻

“武林大会走进邯郸”12月27日起在央视陆续播出

2016-12-26 11:09:04

“CCTV5《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暨第四届CKF功夫搏击联赛和太极推手比赛,将于27日起在央视陆续播出。

邯郸市一私家车行驶中起火5死一伤

2016-12-26 10:02:13

12月24日“平安夜”,邯郸市一辆私家车行驶中发生交通事故起火,酿成5死1伤的惨剧。

邯郸120枚火箭弹增雪

2016-12-26 09:58:25

记者从邯郸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日上午,涉县、肥乡、馆陶等地累计发射120枚人工增雨、增雪火箭弹进行增雪作业,还动用了飞机实施人工增雪。

邯郸天鸿广场第二届大型公益相亲交友会启幕

2016-12-26 09:49:16

12月25日,在雪花飘飘、缤纷浪漫的圣诞节,伴随着欢快的圣诞乐曲,邯郸天鸿广场“缤纷圣诞 邂逅爱情”第二届大型公益交友会启幕。

邯郸成安县大金山幼儿园营造浓情节日氛围欢乐迎圣诞

2016-12-26 09:39:28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大金山幼儿园为了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让孩子们能很好的了解圣诞节,心灵手巧的老师们忙里偷闲,精心布置了班里的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