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系统召开“两基”建设现场会

2016-12-26 22: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邯郸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两基”建设现场会在邯郸交警支队召开。2016年,邯郸交警以“四项建设”为统揽,持续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在“两基”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董源)近日,邯郸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两基”建设现场会在邯郸交警支队召开。2016年,邯郸交警以“四项建设”为统揽,持续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在“两基”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两基”建设上,邯郸交警大力推进交管改革基础建设。2016年实现驾考自主预约100%,实施车牌号“自编自选”和“三十选一”选号方式,利用微信、“交警在线”APP等处理轻微事故,目前邯郸市区80%的轻微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实现了快速处理。此外,邯郸交警积极推进科技强警基础建设。改扩建指挥大厅,实现了坐镇指挥大厅对全市路面实况综合调度。下达出警指令14983次,接受群众求助电话18280次,完成各类特勤任务196起,处置救护车、伤病员紧急就医求助的突发事件37起。

    “两基”建设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交警支队汇报视频,滏东交警大队、永年交警大队、中华南防控大队等基层警队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两基”建设的成果和经验。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交警系统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16-12-02 14:28:27

12月1日,邯郸市召开交警系统“一压二保三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做好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

衡水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举行

2016-05-20 20:17:31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凝聚队伍士气,提升团队精神,切实提高广大交警的身体素质。5月20日上午,衡水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全市交警系统第二届运动会。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