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6-12-27 15:28:09 来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3日,邯郸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步工作做出部署。市食安委副主任、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艾文庆主持。

    宋仁堂指出,当前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他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级政府要负起总责,各有关单位协调联动,将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及时跟进措施,积极消除监管盲区盲点;加大经费投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宋仁堂指出,元旦、春节将至,消费进入高峰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工作做实、做到位,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2016年度考核中食品药品安全考核评价,确保取得好成绩,实事求是反映出我市整体工作水平。(记者张英颖)

相关新闻

2016年邯郸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举行

2016-12-27 15:26:26

12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暨邯郸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邯郸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应邀出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讲话。

邯郸邯山区:强动力“秀”出美景

2016-12-27 15:21:15

区划调整后,邯郸邯山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心,不断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纵观邯山区的重点项目大盘,新动力正在“秀”出新图景。

邯郸永年:重转型“筑”就新城

2016-12-27 15:18:18

永年区全年完成投资153亿元,占年初计划的102%,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11个。

邯郸馆陶县美丽乡村产业、文化、生态高度融合发展

2016-12-27 15:16:09

2015年12月23日,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荣获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是全省唯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