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火车直接回家!邯郸市增开城乡夜班车

2016-12-27 15:40: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自今年11月25日起,万合集团邯郸宇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邯郸客运总站增开发往邯郸周边县城的城乡夜班车,这一公铁接驳新客运服务为乘客带来诸多方便。

    记者从邯郸交通局运管处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和公铁接驳,自今年11月25日起,万合集团邯郸宇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邯郸客运总站增开发往邯郸周边县城的城乡夜班车,这一公铁接驳新客运服务为乘客带来诸多方便。

    目前,城乡夜班车在火车站和高铁站的运行时间为19:00至22:00,并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班次,避免运力浪费和旅客等候时间过长。同时增加高铁站临时停靠站点,包括802路邯郸至磁县、805路邯郸至彭城、813路邯郸至馆陶(含肥乡广平)、808路邯郸至武安、809路邯郸至魏县(含大名)、810路邯郸至临漳、812路邯郸至涉县。截至目前,共计运行351个班次,发送旅客5667人。

    据了解,市运管处要求邯郸客运总站配备工作人员现场统一售票,统一安检,对乘车旅客进行帮扶引导,每辆夜班车上配备手持安检仪,优先选派驾驶技术娴熟、服务质量好、责任心强的司乘人员,确保每一位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记者刘敏通讯员李志勇)

相关新闻

2016年邯郸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举行

2016-12-27 15:26:26

12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河北省暨邯郸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邯郸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应邀出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讲话。

邯郸邯山区:强动力“秀”出美景

2016-12-27 15:21:15

区划调整后,邯郸邯山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心,不断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纵观邯山区的重点项目大盘,新动力正在“秀”出新图景。

邯郸永年:重转型“筑”就新城

2016-12-27 15:18:18

永年区全年完成投资153亿元,占年初计划的102%,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11个。

邯郸馆陶县美丽乡村产业、文化、生态高度融合发展

2016-12-27 15:16:09

2015年12月23日,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荣获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是全省唯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