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任NFL首位中国推广大使 晋身娱体界宠儿

2016-12-28 09:38: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国)正式宣布,“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首位出任NFL推广大使的华人明星。

陈伟霆任NFL首位中国推广大使 晋身娱体界宠儿

    近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国)正式宣布,“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首位出任NFL推广大使的华人明星。消息一出,引得全网哗然!超级碗(Super Bowl)作为全美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每年吸引的电视观众比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及NBA总决赛的总和还要多3倍,影响程度可见一斑。而陈伟霆受邀担任首位推广大使,绝对实至名归。荧幕前,他是偶像与实力并存的霸屏演员;舞台上,他是唱功与舞技兼具的实力歌者;时尚圈,他是潮流与个性并行的时尚先锋。游走于影视、歌坛、时尚界的“全能男神”陈伟霆,绝对是2016年当仁不让的业界劳模,正是因为如此,NFL等如此强大的国际品牌也纷纷向陈伟霆抛来了橄榄枝。影视佳作实力霸屏,人气热度居高不下,时尚代言跨界不断,此次晋身娱体界宠儿,期待2017年推广大使陈伟霆出席第51届“Super Bowl”(超级碗)体育盛宴!

相关新闻

“人贩子”陈伟霆微博又晒娃 看哪位男神抱娃最专业?

2016-11-24 16:52:48

今天下午陈伟霆通过微博晒与孩子合影,并配文“深情对望”,引来网友纷纷留言“放下孩子,抱我”、“人贩子呀,快来抓我”“放开那个孩子冲我来啊”。

迪丽热巴现身陈伟霆演唱会 盘点隐婚明星

2016-11-21 19:26:24

11月19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有网友晒出现场疑似迪丽热巴的照片,称迪丽热巴坐在观众席上被助理带入场。

陈伟霆南京站安可片曝光 女粉丝现场身穿婚纱换上军装

2016-11-21 11:14:55

11月19日,陈伟霆Inside Me2016巡演南京站Lets Party生日特别场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

窦骁登顶非洲屋脊 陈伟霆爱骑行陈意涵长跑这些明星竟是背包客

2016-11-01 16:00:33

窦骁成功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身体力行,明星都迈开腿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窝着呢,其实,细数一下娱乐圈,就会发现明星们特殊的爱好还真是令人惊叹。

陈伟霆助阵 真性情获现场女神好评

2016-10-25 14:35:09

“张大佛爷”陈伟霆帅气亮相,引发现场众女神尖叫连连,并大展“撩汉”技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