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税收41025万元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16-12-28 15:33: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地税局狠抓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目前累计入库税收41025万元,提前完成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地税局狠抓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目前累计入库税收41025万元,提前完成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

    强化分析预测。召开税收预测分析会,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组织收入工作形势,扎实做好税源状况和收入趋势的调查与测算;强化税收征管。进一步强化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种的监控管理,对各类税源税种实施巡查检查,抓大不放小,加大征缴力度;强化信息管税。发挥“互联网+税务”作用,在国税、地税接入天网、城管系统,分别搭建税源实景监控平台,并运用谷歌地球、高德地图、腾讯街景等互联网工具采集相应信息,对企业生产经营地点、销售场所进行全面布控,对企业进货、开工、销售情况进行实时记录,使管理员“足不出户”便能全面获取第一手涉税信息资料;强化收入调度。每周召开收入调度会,对各单位税收工作实时调度,督促各分局及时完成任务指标。(赵贵民)

相关新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重点项目一线调研

2016-12-28 09:55:22

    12月23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中海物流、医药玻璃等重点项目生产车间、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魏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6-12-28 09:49:16

    12月26日下午,魏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就贫困退出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魏县开展乡镇卫生院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

2016-12-28 09:46:35

按照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魏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全县乡镇卫生院开展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

邯郸魏县“三抓”促一线落实

2016-12-26 14:22:36

    截至目前,全县谋划项目100个,新开工亿元项目20个,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8个,争列省市重点项目10个。

热门推荐